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K] 決定染金髮去!

決定染金髮去!
為了避免我再三心二意
所以打在這象徵性的第一篇blog上
是新的開始, 也是斷自己退路, 哈
(但是染金後的髮型還沒想到阿…)
卻想好了金色的下一步是粉紅髮色

 

總是想著FF要帶給大家什麼(不論是實品衣物 或者是抽象的精神洗腦灌輸)
這個晚上我發現 其實我也得到了好多
一首徹底轉變我心情 讓我得以平靜入睡的溫柔吉他弦律
一張六周年紀念女友幸福的美麗笑臉照片
即使在我這個外人的眼裡 卻也顯得可愛的不得了

 

有時候 我們都是從旁人的眼光 來認識自己
或者是變鬆了的牛仔褲來發現自己瘦了
當然 比較空的Bra也是

 

2011 Jan TV/movie list

1. Never Let Me Go (推)
2. Black Swan
3. The Runaways (推)
4. Easy A
5. Splice

6. Love Shuffle (推)
   玉木宏不是太有名之作, 但Love Shuffle這個想法真的很有意思呢!
   若是有機會 絕對想親自試過那麼一次!


劇中 - 插入曲 Eternal Flame

7. 月之戀人(推 木村的眼睛)
8. Mr. Brain (已經不用我在推了)
9. 非誠勿擾
10. 犀利人妻 (推)
11. 500 days with Summer
(又再看了1次, 總是想要記住我心中的Icon Zooey的所有樣貌)

She & Him - Don't Look Back from Merge Records on Vimeo.

 

12. 告白

直到上床入眠時 還覺得胸膛被揪的好緊及相當分量的痛楚殘留 難以排解,
(只好逼另外兩位老闆娘也快看 不然沒人討論)
同時卻又覺得 告白的世界無限膨脹擴大, 即使坐在捷運上,在人群之中,
仍舊覺得周遭成了告白中 - 那冷色調的世界!!

但一方面卻也覺得眼睛其實是得到相當的視覺享受
彷彿劇情越是沉重畫面越是唯美,
連看似春青加油打氣開懷笑臉口號骨子裡卻是' 殺人兇手死吧' 的幼稚惡作劇
總之, 要奪走一條生命居然是那麼容易
就像開個玩笑一樣
只是我沒有少年法的保護了

另外, 同為中島哲也的作品 '下妻物語' 和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也是經典推薦

 

奇米  Ki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