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N] 私心推薦- Hunter Boots

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最新的行頭,
但相當實用的英國老牌- Hunter Boots
要不是穿在Kate Moss腳上後聲名大噪
它真的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雨鞋了

imageimage
-弄得髒兮兮還是好時尚的Kate Moss-

我當初買它的原因雖然不是因為如此
但也默默的覺得穿著它都趾高氣昂了
去年在英國讀書時,下大雪的冬天連走路都讓人怯步
再加上要把皮靴踩入積了約6公分濕冷的雪, 心頓時都涼了
於是, 我一定要購入一雙雨鞋!!
我買了好搭的基本款黑色, 還是極低調的霧面黑
雨鞋確實比較重, 但它的橡膠很軟不磨腳
其他顏色像大紅、亮黃跟墨綠我也很猶豫!

imageimage
-史密斯夫婦早在大螢幕中就亮相了

然後, 我買東西也很喜歡看品牌背後的故事
Hunter雖是英國牌, 卻是美國企業家Henry Lee Norris先生在1856年成立於愛丁堡
一開始生產的鞋全是為了世界大戰中的阿兵哥們製造的
80%的原料還是來自軍用物資: 防潮布、安全帶、甚至防毒面具
也因此獲得英國皇室的嘉獎
喜歡它的原因是現在住在陰雨綿綿,舊情也綿綿的台北再適合不過了
冬天相當保暖 (腳底會熱到出汗的那種); 夏天的梅雨季也不怕唷
其實我更期待參加在泥濘中辦的野地音樂祭啦
在爛泥巴中玩耍, 回家擦乾淨後, 什麼事都沒發生!!
近期很想再購入的是Hunter的造型襪 (上星期在康熙裡看到)

image image

額外再買一雙半筒襪, 有各色系的羊毛襪、針織襪, 或是豹紋、斑馬紋、虎紋
就像幫雨鞋戴帽子、換造型, 好想要!!!
我還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產品, 就是把霹靂腰包掛在靴上
可以放零錢, 出門臨時放個小東西、零食呀
有搶匪就直接飛踢他!

image

購買資訊:

Hunter最近終於進駐台灣了! 就在東區!!
(我自己還沒去過, 不過近期一定會到店裡徘徊! 哈哈)
Hunter官網 :http://www.hunter-boot.com/1/Welcome-To-The-Home-Of-Hunter-Wellies.aspx

Hunter Boots東區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電話:02-27110991

小恩 N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