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M] Summer Mood

 

Kenting - 2011

發霉了就該曬太陽
一路向南尋求溫暖
那種迫切的心情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
當衣服越脫越少 我也越來越興奮 ……………

因為受不了溼冷的天氣 也因為太想念海洋
所以我跟Fox趁著大部份裁片完成的這幾天
跑到墾丁去渡假
雖然大多時間都是Fox在衝浪 我在沙灘上看雜誌看書等待
(沒有要裝文藝腔也沒有要耍浪漫唷 是我只能這樣)
不過身處在淡季的海灘 真的很爽噎
很像是好萊塢巨星他們在海邊的高級別墅 下個樓梯就是沙灘那樣
空曠且私人到離奇

在海邊的這幾天
讓我想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看到一系列wedding in Bali的照片
如果現在問我想要怎樣的婚禮
我想Bali就是夢寐以求了吧

image

image

她的貝殼婚紗讓人羨慕!!!那不然下一季就做貝殼系列吧 哈 椰子殼也可以!

image

恩 我看還是不用到結婚啦 辦一個party就好了 (自由還是比較重要!點頭)

image

Let’s go Bali la!!!!! Let’s go Let’s go!

image

 

BTW
ㄧ直很喜歡Marc Jacobs的Daisy系列香水
那就順道送上他2011 SS最新的Ad.!好少女也好夏天阿~(L)
老闆 來一瓶!

image

 

 

 

 

 

 

 

 

 

 

 

 

 

 

 

馬德琳  Madeline Cha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