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森林系女孩養成班 MORI GIRL (FOREST GIRL)

一說到森林系女孩
第一個想到的代表人物應該就是蒼井優了吧
(這又讓我想起身旁友人將她設為夢中情人 以至於約莫1~2年沒交女友 哈
畢竟台灣的森林系女孩實在是少之又少呀!)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6

馬德琳其實非常羨慕那些臉孔自然而成
瞳孔天生具有靈氣的女孩
(誰叫我媽生給我一張超現代又凶神惡煞 時不時還會出現風塵味的面容 泣~)
我也想要天真無邪惹人憐呀!!!

沒關係
天生的事情 我們無法勉強
不過
拜醫美科技以及化妝技術的進步
喔喔喔 當然還有穿搭技巧的卓越
讓我們可以從都市現代女孩變身為森林系甚至是風箏系女孩啦
(喔 輕柔到可以飛起來了)

先來看看幾張Image 感受一下氣氛

clip_image008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有嗎有嗎 感受到後 就來看看我為大家整理的幾個要點吧XD

KEY POINT :

  • NATURAL AESTHETIC 自然美 自然就是美 其實不然(?)
    (即使用了很多小撇步 但還是要呈現出自然美的樣子 這可是耍心機的最高級呀)
  • ORGANIC COTTONS 有機棉
    (既然都說了是森林系女孩 那怎麼可以用人造纖維的布料呢?!閃亮亮的緞面布絕對是out)
  • LONG SMOCK DRESS 長洋裝
    (普羅大眾印象中的仙女不都是穿白色長洋裝嗎 雖然女鬼也是)
  • VITAAGE BLOUSES 復古襯衫
    (為了營造出一種 你沒再跟流行 不需要去五分舖買最新韓貨的感覺
    “喔什麼是流行 我不知道 我的興趣是讀書以及種植花草”)
  • WOODEN BUTTONS 木質釦
    (廢話 如果你說金屬卯釘很森林我真的輸給你)
  • FUR HATS 毛茸茸的帽子
    (森林裡什麼最多 當然是小動物啦 看過小鹿班比或是白雪公主都知道 看史瑞克也是可以啦 毛茸茸的小動物多麼可愛多麼惹人憐 快把自己喬裝成松鼠吧)

MAKE-UP 妝容

  • MINIMAL AN NATURAL 裸妝
    (絕對要拿掉鼻影 修腮 打亮 煙薰阿 又不是要去唱歌仔戲)
  • A TOUCH OF PINK AND INNOCENT GLOW
    粉色腮紅配上讓人想咬一口的唇蜜有沒有 想到就覺得清晰脫俗
    有一點點羞澀 但又充滿自信)

HAIR 髮型

  • LEFT LONG 長髮
    (短髮=俐落 長髮=柔媚 短髮=太有主見 長髮=隨育而安 短髮=呂秀蓮 長髮=陳綺貞)
  • CAREFREE 蓬鬆自然
    (喔喔喔 這年頭沒有人在離子燙了唷 也請不要出現珍妮佛羅培知的大捲)

親愛的各位 筆記抄好了嗎
只要抓準以上幾個要點
保證你從夜店辣妹變身為氣質森林系女孩!!!
(首先要突破心房拿掉厚重的假睫毛唷) 恩 我知道很難!
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也想輕飄飄的
馬德琳 Mad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