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Fragrance your life

我越來越相信海綿寶寶真的住在大鳳梨裡了
因為我現在住在草莓西瓜裡
老闆娘N則是住在皮革裡 (笑)

clip_image002

昨晚我們和胖子友人以及西點師傅去逛街
買了little tree 小樹香氛片
老闆娘N選擇了皮革以及夏日衝浪 (不是汗味啦)
(如果喜歡清新大自然路線的朋友 大推薦喔)

我則是一如往常的找尋果香系列 草莓西瓜跟西洋梨
(別怕別人笑你太少女 喜歡虛假的果香氣味沒有不對!)

老闆娘K(迷信咖)想要推薦泰國象神線香4號
甜甜的氣味外 據說4號適用於開店做生意迎財神阿!!

氣味不在只是香跟臭
雖然看不到也摸不著 但我的心情確確實實的被牽絆著
紅塵男女塗抹著香水吸引異性
電影香水更誇飾的描素氣味使大眾群體脫衣解衫
現代生活精油 薰香 乳液與芳療逐漸被重視
我們對嗅覺的渴望不再僅於味覺 聽覺甚至是視覺

以前的我會用歌曲來標籤一個人
用音樂來紀念一段戀情
隨著年紀增長
不知不覺中轉而換之的是由氣味來喚醒記憶
聞到了某牌香水會想到哪個誰
某種芳香氣味會想到那個空間
回憶是無意識的滲透進來

我更希望 你永遠記得我的味道
那種無可抵擋 無從追朔 僅只存在於記憶中最深層的味道

(喔結尾好像太煽情)

馬德琳 Mad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