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M] Free People 2011 January

Free People January from FreePeople on Vimeo.

世界上最快樂的兩件事莫過於談戀愛以及和姊妹們hang out了

我想在馬路上輕快的跑跳步
我想在公園裡大肆的跟男友接吻
我想要穿的很少很少 高跟鞋很高很高
可是現在卻是在家裹著懶人毯修改無止境的衣版

看見樣衣一件件出來 其實我的心臟也跟著撲通撲通的越跳越快
喔 迫不及待想要擺脫這寒冷的冬天
迫不及待想要穿上FF2011春夏collection出門炫耀 巨星登場

如果你問我 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我會說 是的 差不多了
就只差一雙厚底高跟鞋我就ready了
(連農曆年都還沒過 春夏的shop list就已經漏漏長 會不會太瘋癲?!)

那麼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馬德琳春夏必入荷單品吧
雖然老闆娘一號要我分享設計心得 but…嗯

 

馬德琳 Mad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