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About FF– 關於我們

 

Brand Intro chat chat

Festival Fever 一開始在思考要走甚麼風格 怎麼定位時
既不想被單一風格給框住 又不想走向批貨日韓版流行之路

所以就造就了現在風格並不明確的FF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哈)
但我想這卻是FF的魅力所在

女孩們之間那麼不同 卻又如此的氣味相投
相信有好姊妹的人都能理解

三位老闆娘 三種個性 三種風格的一個綜合體
以自己的風格及品味
想要去接近大家 認識真實的我們
因此 製作出來的每一款單品
其實都蘊藏了某一位女孩的個性在內

就如同FF的Logo是 love&Peace 的鐵三角版
希望我們的品牌精神可以傳達給穿上FF衣服的妳,
能夠勇敢去愛,
能大步向前,
有能力去做改變,
能夠享受生活並被好姐妹們圍繞!

FF 2011年 新定義
FF=Fun Forever !!

 

Festival Fever Team

DSC_9116.

服裝設計總監   Madeline CHANG 馬德琳
兼 樂團吉他手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風格的 因為我總是被音樂牽著走
Festival Fever也正是如此

不過歌單裡依舊還是有超高播放率的歌曲,從早期的Nirvana到近期的Yeah Yeah Yeahs,
他們都牽絆著我筆下的線條.
統規整理出來 他們會說 這就是FF的風格?

這...我可不確定 因為古靈精怪馬德琳最喜歡出其不意了
更何況你不覺得未知的自己 or 未知的未來最迷人嗎?」

“要怎麼定義流行? ”- 「說不上來, 因為我就是流行」

 

DSC_0029

品牌管理總監   N CHEN 小恩
兼 樂團貝斯手

英國曼大企管畢業, 於2010年9月加入創立Festival Fever。

「品牌創立的動機很簡單, 因為跟多年好友一起生活、工作很快樂。
時尚, 不該是爭奇鬥豔, 而是姐妹們品味相近的一種氛圍。
我們一同笑過、哭過、也打鬧過, 但是仍愛著彼此。
姐妹淘的聚會, 正是FF品牌的主軸。」

“要怎麼定義流行? ”– 說不上來, 因為我總是跟不到!

但是會用著獨特(奇怪)的眼光+當下心情, 穿出最真實的自己。”
如果跟FF看對眼了, 那就帶一件回家吧!

 

DSC_0007

行銷公關總監  Kimmy CHENG  奇米
兼 樂團鼓手

"如果可以延續學生時代的夢那有多好"
(而且還是跟學生時代的原班人馬喔)

仔細想想 這絕非一件容易的事
不由得因此想要讚頌姊妹淘的偉大

而FF 就是那個少了誰都不行的夢

搞服裝設計跟玩樂團其實都是為了同一件事
--- 想要成為眾人目光下的寵兒
我們的舞台   我們自己搭造

「 我相信  音樂, 電影跟衣著是最能影響 人 的事物」

“要怎麼定義流行? ”– 其實不太跟流行, 也不喜歡大眾化
當你可以找到一件獨特的款式, 穿上它可以充滿自信及自我,
流行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