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The mood of STAR

 

clip_image002

流行是會輪迴的 這句話真沒錯
(而我也一直深深相信時尚品牌三大鉅頭每年都會開會約好本季趨勢的風格
不然哪這麼剛好都會走同色系…..
換著角度想想 他們統治了全世界
不只是品味文化甚至是經濟噎 想到就覺得可怕)

好啦好啦 他們這次打了個安全牌 星星
我想全球的Star lover應該已經難以計算了吧
(包含我以及我阿姊在內 一個家庭三個小孩就有兩個喜歡星星 你說這比例高不高)

我記得07 or 08年時就玩過ㄧ次星星
Karl Lagerfeld和Yves Saint Laurent 的秀我還記憶猶新
而今年星星更活潑 更童趣 哇超尬意 (尬意到我都說台語了)
Here you go (Mad.精心挑選的星星單品)

Jo de Mer Bikiniiiiiiiiiiii
(繼上次買了連身露腰的比基尼後 下一步想買平口的 好復古呀
還是老話一句 在夏天來臨前要努力瘦身 順帶一提我居然參加了公司肚皮舞社 哈哈哈)

clip_image004

Tsumori Chisato 依舊這麼可愛
(我很喜歡那種畢卡索式的畫法 即使是側臉彎頭也以正面表示 很孩童)

clip_image006

Jimmy Choo
只是看在他卯了這麼多星星釘才放上來的 這個我還好

clip_image008

Tiffany手環
我很喜歡寬的手環 其實也很喜歡細鍊那種
(哈 說了廢話 唉唷 就漂亮的手環都喜歡啦 廢話又+1)
只是好像還是他原本的經典海星項鍊比較好看

clip_image010

來了來了 親愛的Miu Miu系列
(雖然說大紅皮衣很像馬世莉 紅色配星星也讓我聯想到Superman
不過看在她手拿包的份上 就原諒她吧 你們說好不好呀~)

clip_image012

呀~這應該是手環 耳環吧 不規則的星星形狀配上超霓虹顏色 可挨可挨
老闆來一個吧
帶上去整個好有爆發力唷 我要爆走了我

clip_image014

髮桍 吊飾 (可是用一系列 整套的好像會很蠢吼 哈)
下面的花是來插花的 到底是扶桑花還是盛開的鬱金香呀 霧煞煞
我決定選擇相信她是扶桑花!!(是吧是吧?! 橘色滿可愛的)

clip_image016

一起加入Star lover的行列吧
不過要讓我當社長喔 XD

Madeline 馬德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