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Mad. talk talk

春心蕩漾呀!

FF春裝大致上已上市完畢 (看見伏筆key word了嗎?!大致上)
而老娘我夏天的設計圖也即將完稿
暫且就先幫它取名為Sugary Sunshine吧

不知道春裝強烈的搖滾風格還合你口味嗎?
接下來 我們準備吃糖囉
說到糖果 我突然很懷念那種整人跳跳糖噎
可樂口味的 不知道該去哪邊購買?
如果你知道 拜託告訴我 感恩

就單純po影片以及寫寫廢話 肯定會被其他二位老闆娘們退稿
所以硬要分享資訊文的話
只好告訴各位馬德琳最近想到要死 給她100分的單品

Dior Oui Ring
這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男友拿著它當求婚戒跪在我面前
馬上回答oui oui (法文的yes)
會不會太兒戲了 這一切
疏不知我只是在唸戒指上的文字

clip_image002

Valentino Studded flat

你知道本人就是犯了一種豹紋 卯釘病
好看又有質感的同類商品真的很難找
一但出現了不下手很難 很難

clip_image004

只好努力賺錢了….
請各位繼續喜歡Festival Fever呀 哈

luv u
瑪德琳  Mad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